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获评UNGC“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21最佳企业实践”

2022-03-29 18:36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中国网络日前公布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21企业最佳实践”名单,阳光电源凭借在“双碳”目标实践上的杰出表现,获评“碳达峰及碳中和”最佳实践案例。

微信截图_20220329184435.png

阳光电源坚持深耕光伏、风能、储能、氢能、电动车等新能源行业主赛道,致力于新旧能源替代及能源转换效率提升,以“技术实力派”的核心主业呼应双碳战略与实践。截至2021年底,公司逆变设备在全球累计装机2.24亿千瓦,每年生产清洁电力约3152亿度,减排二氧化碳2.52亿吨,积极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

2021年,公司进一步加速企业自身碳中和,绿色用电占比升至35%,到2028年前实现100%可再生电力目标,能源生产率较2018年至少提高35%。同时,公司以身作则,积极推动全球合作伙伴共建绿色产业链,引领产业绿色低碳发展,共同为实现双碳宏伟目标贡献专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