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市场正文

内蒙古能源局回复关于户用光伏政策补贴的问题

2022-03-29 14:32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键词:户用光伏光伏补贴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回复关于户用光伏政策补贴的问题。详情如下:

来信主题:关于户用光伏政策补贴;

来信内容:关于个人在自家宅基地及闲置庭院安装光伏电站,是否有政策补贴,国家、自治区以及地方政府。主要是呼和浩特市,包头,鄂尔多斯市地区。如有具体补贴细则是怎样的?谢谢。

回复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

回复内容:您好,我们于2022年3月24日收到您提出咨询“户用光伏补贴政策情况”的局长信箱,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国家发改委于2021年6月7日印发《关于2021年新能源上网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833号),明确对2021年纳入当年中央财政补贴规模的新建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全发电量补贴标准按每千瓦时0.03元执行。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及地方政府针对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没有补贴政策。具体情况请咨询自治区价格主管部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