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项目正文

江西省发布2022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10GW异质结、50GW电池组件等7个项目入选

2022-03-29 09:56来源:江西省发改委关键词:异质结光伏组件江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发布2022年江西省重点产业招商项目,为帮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江西省产业发展方向和招商引资的重点领域,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速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江西省委会同省商务厅编制了《2022年江西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该项目册明确了江西省2022年对外招商引资的重要方向。

其中7个光伏项目入册,分别是:上饶市铅山县50GW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生产项目、宜春市万载县风电光伏项目(光伏项目容量为80万千瓦)、九江市经开区年产10GW异质结光伏电池及组件项目、南昌市进贤县光伏支架表面处理项目、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光伏背板项目、光伏逆变器项目、光伏焊带项目等7个项目。

66.png

原文见下: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发布2022年江西省重点产业招商项目


为帮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我省产业发展方向和招商引资的重点领域,推动我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速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我委会同省商务厅编制了《2022年江西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该项目册明确了我省2022年对外招商引资的重要方向:一是重大基础设施,包括交通、水利、城市基础设施等;二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三是大健康产业,包括生物医药、医疗服务、康体旅游、养生养老、健康管理;四是现代服务业,包括文化暨创意、现代物流、商贸服务、科技服务、金融、信息软件与服务外包、研发设计检验检测(含工业设计)、商务及售后服务、教育及人力资源服务;五是传统制造业;六是现代农业等。共推出1118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35万亿元。

现予以发布,请有意向者与项目册中联系人联系。竭诚欢迎各位嘉宾朋友前来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光伏29个,2260MW!江西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名单发布

12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异质结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江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