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华翔股份:与特变电工合资公司正式成立 运营1GW光伏发电项目及光伏支架产品

2022-03-23 13: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翔股份特变电工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华翔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公司在临汾市洪洞县合资成立光伏发电公司事项取得最新进展,合资公司近日在洪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完成了工商注册,收到了由其颁发的营业执照。

此次华翔股份与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设立的公司名称为山西华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华翔股份以现金出资人民币4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新能源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5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公告显示,2月16日华翔股份与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洪洞县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合作协议,拟建设洪洞县1GW光伏发电项目及光伏支架产品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43亿元。

华翔股份曾表示,该项目有助于加快推进公司布局绿色发电,持续提升公司绿色低碳能源占比,提高公司持续发展竞争能力,同时推动公司生产光伏发电所需支架等产品的产能建设,为公司布局光伏零部件产业线提供契机,有助于公司扩充产品品类及下游应用领域,提供新的业务增长点。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翔股份查看更多>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