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全国首单!吉电股份成功发行首期绿色碳中和公司债券

2022-03-22 09:20来源:吉电股份关键词:吉电股份碳中和清洁能源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吉电股份成功发行首期绿色碳中和公司债券,本期债券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3.80%,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具有碳减排效益的绿色清洁能源领域。

本期债券为全国首单5年期上市公司碳中和公司债、创有史以来东北地区5年期公司债券最低利率、创东北地区自2017年以来同期限所有信用债产品最低利率!

本期绿色公司债的成功发行,是落实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践行“双碳”新发展理念、利用绿色金融工具、助力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的重要实践,对该公司进一步扩大绿色能源业务占比、在资本市场树立“清洁能源企业”形象具有深远意义!

未来,该公司将继续肩负起“奉献绿色能源、打造低碳生活”的美好愿景和企业使命,围绕“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氢能产业集群、储能充换电”四条发展主线,持续强化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的密切合作,不断创新融资工具,以绿色金融助力绿色能源产业发展,为推进完成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吉电力量。

电力小程序码.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电股份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清洁能源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