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总投资约1500亿元!东方希望宁夏晶体新能源材料项目开工

2022-03-18 18:23来源:东方希望集团关键词:东方希望多晶硅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举行2022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东方希望集团宁夏晶体新能源材料项目启动仪式在石嘴山市分会场举行。

宁夏晶体新能源材料项目是东方希望集团在宁夏打造的集光伏新材料、新能源、农光互补等上下游一体化循环经济全产业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50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规划建设年产12.5万吨多晶硅、14.5万吨工业硅以及10GW单晶、10GW切片、10GW电池、25GW组件等。按照一次规划、分批建设的原则,最终将建成年产40万吨高纯晶硅、49万吨工业硅以及单晶、硅片、电池片、电池组件的上下游一体化全产业链项目。一期项目建成后年产值预计可达900亿元,解决就业约1万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希望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