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嘉泽新能收购宁柏基金 提升风光发电市场竞争力

2022-03-15 10: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企业收购嘉泽新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嘉泽新能发布公告称,公司收购宁柏基金22.7009%有限合伙份额;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嘉嵘收购宁柏基金0.0463%普通合伙份额,变更成为普通合伙人及唯一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宁柏基金变更为双普通合伙人模式;开弦资本拟以现金对宁柏基金增资100万元,并持有宁柏基金0.0463%普通合伙份额,作为另一普通合伙人。本次交易前,公司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并持有宁柏基金77.2528%有限合伙份额。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宁柏基金99.9074%的有限合伙份额,通过上海嘉嵘间接持有宁柏基金0.0463%的普通合伙份额,合计持有宁柏基金99.9537%的合伙份额。

本次交易标的宁柏基金主要通过下属项目公司从事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的开发运营,主要电站位于山东、河北、河南。截至2021年9月末,公司并网装机容量为1,319.875MW,宁柏基金下属项目公司合计并网装机容量为722MW。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并网装机容量将显著增长,同时,宁柏基金所运营的风力、光伏电站的上网电价及利用小时数均较高,补贴电价占比较低,整体发电效率和盈利能力更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将有效提升,市场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收购查看更多>嘉泽新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