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0.9-4.2元/W!大唐1GW光伏EPC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03-14 15: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发电项目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集团8个光伏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共计装机量1GW,其中包括:大唐山西阳城次营100MW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新化石漠化区光伏发电项目一期项目、大唐山西阳城董封10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大唐山西阳城河北200MW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大唐山西柳林100MW农光储一体化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大唐山西沁水端氏100MW光伏发电项目、大唐乡宁县100MW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大唐山西娄烦100MW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详情如下:

大唐啊 .png

各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内容: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新化石漠化区光伏发电项目一期

本招标项目直流侧总容量为260.27817MWp,交流容量为200MW,总占地面积约为5205亩。电站共配置64台箱式变压器和1024台组串式逆变器。光伏场区拟通过10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新建220kV升压站内,升压站以1回220kV架空线路接入500kV娄底西变电站220kV侧。

招标范围:大唐华银新化石漠化区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电站、进场道路、场内检修道路、升压站、集电线路、生活办公、施工用电和用水等临建设施、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施、生态治理等整个工程项目的工程勘测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优化或者设计变更、设备材料采购【光伏组件、逆变器、主变、无功补偿(带预制舱)、光伏场区线缆(包括电力电缆、控制电缆、通讯电缆、光缆,不包括架空线路)、箱式变压器、35kV开关柜(带预制舱)和GIS主要设备由甲方供应】。人身意外和施工设备保险、工程施工安装、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消缺、培训、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工程验收(含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等各项专项验收、档案竣工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本工程作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不论招标文件是否提及、投标报价高低,凡涉及本工程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建筑安装、试验、检查测试、调试试运、质量监督、施工许可证办理、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等所有专项验收、档案竣工验收和竣工验收等相关方面的全部工作内容及费用均属于承包人的工作范围。

大唐山西阳城次营100MW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电站、进场道路(进入各光伏场区道路)、场内检修道路、35kV集电线路、生活办公区域内的工程勘察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建筑安装施工、实验、试验、检查测试、质量监督、调试试运、投产移交、施工许可证办理、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人身意外险及施工机械和设备险购买、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施修复及完善等工作。其中:工程勘察设计,包括整个工程项目的1:500地形测绘、工程地质勘察、工程勘测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优化或者设计变更、竣工图设计等;设备材料采购【光伏组件、逆变器、箱变、高压电缆(含高压电缆头、中间接头)、低压电缆、光伏专用电缆(直流电缆)、控制电缆、光缆、钢芯铝绞线由发包方提供】,包括除发包方供以外的设备、材料的采购、供货及监造、催交、运输、设备险购买,所有设备(含发包方供)的接车、卸车、二次倒运、仓储保管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建筑安装施工,包括:施工所需的建筑、安装材料供应,施工用电、用水、办公和生活临建,建设期工程保险(包括但不限于人身意外和施工设备保险等),工程建筑施工、检测、实验,工程安装施工、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消缺,培训,工程验收(含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等各项专项验收工作、并网前验收、档案竣工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前工程范围内除草工作,最终交付投产,工程整体档案移交、质保及质保期内的服务等。 升压站建筑与安装工程在大唐山西阳城河北(200MW)光伏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标段中,本标段承包范围与河北项目的分界点为:本标段集电线路进入到河北项目升压站开关柜下口为分界点,光缆进入到控制层交换机入口处,其中本标段负责集电线路电缆头制作、光缆的熔接及相关试验。

大唐山西阳城董封10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电站、进场道路(进入各光伏场区道路)、场内检修道路、35kV集电线路、工程勘察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建筑安装施工、实验、试验、检查测试、质量监督、调试试运、投产移交、施工许可证办理、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人身意外险及施工机械和设备险购买、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施修复及完善等工作。其中:工程勘察设计,包括整个工程项目的1:500地形测绘、工程地质勘察、工程勘测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优化或者设计变更、竣工图设计等;设备材料采购【光伏组件、逆变器、箱式变压器、高压电缆(含高压电缆头、中间接头)、低压电缆、光伏专用电缆(直流电缆)、控制电缆、计算机电缆、光缆、钢芯铝绞线由发包方供应】,包括除发包方供以外的设备、材料的采购、供货及监造、催交、运输、设备险购买,所有设备(含发包方供)的接车、卸车、二次倒运、仓储保管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建筑安装施工,包括:施工所需的建筑、安装材料供应,施工用电、用水、办公和生活临建,建设期工程保险(包括但不限于人身意外和施工设备保险等),工程建筑施工、检测、实验,工程安装施工、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消缺,培训,工程验收(含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等各项专项验收工作、并网前验收、档案竣工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前工程范围内除草工作,最终交付投产,工程整体档案移交、质保及质保期内的服务等。 升压站的建筑与安装工程在大唐山西阳城河北(200MW)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标段中。本工程承包范围与阳城河北升压站的分界点为:阳城董封项目集电线路进入到河北升压站开关柜下口为分界点,光缆进入到控制层交换机入口处,阳城董封项目负责集电线路电缆头制作、光缆的熔接及相关试验。

大唐山西阳城河北200MW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电站、进场道路(进入各光伏场区道路)、进站道路(进入升压站道路)、场内检修道路、220kV升压站、35kV集电线路、生活办公区域内的工程勘察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建筑安装施工、实验、试验、检查测试、质量监督、调试试运、投产移交、施工许可证办理、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人身意外险及施工机械和设备险购买、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施修复及完善等工作。其中:工程勘察设计,包括整个工程项目的1:500地形测绘、工程地质勘察、工程勘测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优化或者设计变更、竣工图设计等;设备材料采购【光伏组件、逆变器、主变、箱式变压器、220kV GIS设备、SVG无功补偿设备(直挂、水冷、集装箱)、站用变设备(成套箱式变电站)、一次设备预制舱(含35kV配电装置)、二次设备舱(含变电站综合自动化设备、工业电视系统、交直流电源系统、光功率预测系统)、高压电缆(含高压电缆头、中间接头)、低压电缆、光伏专用电缆(直流电缆)、控制电缆、计算机电缆、光缆、钢芯铝绞线主要设备由发包方供应】,包括除发包方供以外的设备、材料的采购、供货及监造、催交、运输、设备险购买,所有设备(含发包方供)的接车、卸车、二次倒运、仓储保管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建筑安装施工,包括:施工所需的建筑、安装材料供应,施工用电、用水、办公和生活临建,建设期工程保险(包括但不限于人身意外和施工设备保险等),工程建筑施工、检测、实验,工程安装施工、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消缺,培训,工程验收(含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等各项专项验收工作、并网前验收、档案竣工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前工程范围内除草工作,最终交付投产,工程整体档案移交、质保及质保期内的服务等。 本标段含升压站的建筑与安装工程,承包范围与阳城次营项目、阳城董封项目的分界点为:阳城次营项目、阳城董封项目集电线路进入到本项目升压站开关柜下口为分界点,光缆进入到控制层交换机入口处,阳城次营项目、阳城董封项目负责集电线路电缆头制作、光缆的熔接及相关试验。

大唐山西柳林100MW农光储一体化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电站、进场道路(进入各光伏场区道路)、进站道路(进入升压站道路)、场内检修道路、220kV升压站、35kV集电线路、送出线路及对侧间扩建隔工程、生活办公区域内的工程勘察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建筑安装施工、实验、试验、检查测试、质量监督、所有设备安装及调试试运、投产移交、施工许可证办理、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人身意外险及施工机械和设备险购买、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施修复及完善等工作。

大唐山西沁水端氏100MW光伏发电项目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电站、进场道路(进入各光伏场区道路)、进站道路(进入升压站道路)、场内检修道路、110kv升压站、35kv集电线路、生活办公区域内的工程勘察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建筑安装施工、实验、试验、检查测试、质量监督、调试试运、投产移交、施工许可证办理、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人身意外险及施工机械和设备险购买、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施修复及完善等工作。

大唐乡宁县100MW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电站、进场道路(进入各光伏场区道路)、进站道路(进入升压站道路)、场内检修道路、220kV升压站、35kV集电线路、生活办公区域内的工程勘察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乡宁220kV送出线路工程及变电站间隔接入相关的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调试;所有设备(含发包人供设备)的建筑安装施工、实验、试验、检查测试、质量监督、调试试运、投产移交,施工许可证办理、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人身意外险及施工机械和设备险购买、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施修复及完善等工作。

大唐山西娄烦100MW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电站、进场道路(进入各光伏场区道路)、进站道路(进入升压站道路)、场内检修道路、220kV升压站、35kV集电线路、送出线路及对侧间扩建隔工程、生活办公区域内的工程勘察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建筑安装施工、实验、试验、检查测试、质量监督、调试试运、投产移交、施工许可证办理、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人身意外险及施工机械和设备险购买、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施修复及完善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