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国投、中核汇能、云南能投、中节能,多地区多岗位热招中!

2022-03-14 09: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投中核汇能人才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光伏等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驶入“快车道”,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近日,国投中核汇能、云南能投、中节能,多地区多岗位正在高薪热招中,详细招聘信息如下:

国投(海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国投(海南)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注册地在海南省文昌市,注册资本金9000万元,是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海南省等区域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工程建设与生产运营。公司并购海南东方高排48MW风电项目,获得海南省文昌龙楼100MWP渔(农)光互补项目备案批复,公司正在有序推进各项前期工作。

公司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国投集团“1331”总体构想,坚持“三为”宗旨,积极开拓创新,坚持全面依法治企,弘扬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努力推进公司在海南省等区域新能源项目取得新进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公司未来发展平台广阔,期待您的加入,一同见证公司的发展壮大。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640 (3).pn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企业简介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能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1年11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54844万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是中核集团非核新能源产业开发建设、运营的专业化平台,专门从事风电、太阳能发电、分布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设在广西南宁市,主要负责汇能公司在广西、海南、云南、贵州、四川等区域的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和管理工作。辖区内所属项目公司共有21家,设有职能部门8个,发电场站15个,项目部6个,预计到2021年底在运装机规模达120万千瓦。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中核.pn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山西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山西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公司”)隶属于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致力于成为山西地区光伏电站智能化运维技术的先行者。截止目前,山西公司共投资建设、运营8家光伏电站,分布于省内阳泉市、晋中市、吕梁市、长治市、临汾市、运城市等6个地市,总装机容量为520MW,电站类型涉及普通商业电站、光伏“领跑者”电站、扶贫电站、农光互补电站。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云南省委、省政府为加快实施产业强省战略,做大做强能源产业,推动云南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于2012年1月11日经省政府批复同意组建,由省国资委履行监管职能的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集团主要经营范围:电力、天然气、煤炭等能源的投资及管理;环保、新能源等电力能源相关产业、产品的投资及管理;参与油气资源及管网项目的投资;其他项目投资、经营;与投资行业相关的技术服务、投资策划及其咨询管理,信息服务等。

展望未来,山西公司将秉承集团公司“和谐、担当、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集团“建成国家能源领域具有优势竞争力的跨国集团”愿景,扎根三晋,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强存量扩大增量,谱写山西能源革命跨越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协鑫.pn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

企业简介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隶属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光伏发电项目的前期开发、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总部设在德州市平原县。经过近几年快速发展和科学管理整合,目前华北区下属项目公司19家,总装机容量已经超过640兆瓦,项目分布在山东、山西、河北、吉林、天津。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太阳能,股票代码:000591)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太阳能投资运营商之一和国内第一家以太阳能发电为主业的上市公司。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是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忠实践行者和节能环保事业的坚定开拓者,与中国节能环保事业共同起步共同发展。目前,集团拥有500余家子公司,其中二级子公司28家,上市公司5家,业务分布在国内 30 多个省市及境外约110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近 5 万人。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

意向行业选择:电力-光伏

会更方便收到行业相关动态信息哦!

中节能.png

温馨提示:简历完整度达到60%会增加搜索曝光率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查看更多>中核汇能查看更多>人才招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