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海印集团成立子公司暨签署屋顶光伏项目合同

2022-03-10 10: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屋顶分布式光伏海印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印蔚蓝与恒阳新能源共同出资成立海恒新能源,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海印蔚蓝持有60%股权,恒阳新能源持有40%股权。

海恒新能源与公司全资子公司骏盈置业于2022年3月9日签署《广州市骏盈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同》,海恒新能源将在骏盈置业屋顶建设骏盈现代物流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双方分配由本项目带来的节能效益。

项目地址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新誉南路88号,项目可利用安装太阳能电池组件屋顶及场地预计约有14万平方米,建设规模约14MW,一期11MW、二期3MW,一期项目投资金额预估约为4400万元;项目系统工程包含但不限定于:光伏组件、光伏支架、供电网络附属工程、供电设施、满足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站设计要求的必要设备设施,合同期限:25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屋顶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海印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