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中电建2022集采结束 科华逆变器全包件入围

2022-03-07 11:46来源:科华数能关键词:科华数能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中国电建股份公司2022年度光伏逆变器集中采购入围名单公示结束。科华数能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丰富的项目案例以及卓越的服务体系,入围光伏逆变器全部3个包件。

据悉,本次集采逆变器为中电建2022年度自主投资建设项目和对外承揽总承包项目的总装机量,预计规模将到达7.5GW。本次招标共分3个包件,各包件招标规格分别为:≥3125kW集中式逆变器、≥175kW组串式逆变器(≥480V)、30-150kW组串式逆变器(380V)。

科华数能拥有34年电力电子技术的深厚沉淀,逆变器产品覆盖3kW~9100kW全功率段,可根据项目需要,制定更高效可靠的集中式或组串式解决方案。截至2021年底,科华数能全球光伏累计装机规模超过21GW,在高海拔、高寒、高湿、高温、高盐雾、沙漠、戈壁等严苛条件下均有丰富成功案例。

本次入围包件一的≥3125kW集中式逆变器是科华数能的“拳头”产品之一。科华数能1500V 3125kW集中式逆变器高度集成,灵活配置,支持 110%过载,50℃不降额,无惧低于-35℃极寒环境,系统具有高稳定性。该解决方案在张北县260MW的 “互联网+智慧能源” 光伏示范项目中已成功应用,项目运行一年来持续为冬奥城市和冬奥场馆输送着优质高效的绿色电力。

科华数能高品质组串式逆变器入围包件二和包件三。科华数能组串式逆变器覆盖3kW~350kW功率段以及不同的电压等级,根据户用、工商业、大型电站可选配更适合的解决方案以实现系统收益的最大化。科华数能1500V 350kW组串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于2021年6月正式面向全球发布,是全球单机功率最大的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其最大输出功率可高达385kW。

作为高可靠的光储专家,科华数能坚持为客户提供核级品质的高可靠解决方案以及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全生命周期服务,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积极配合,携手推动新能源发展和双碳目标的实现,共创绿色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数能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