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总投资8.57亿元!亿晶光电年产5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开工

2022-03-04 15: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亿晶光电高效光伏组件光伏项目开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从亿晶光电官网获悉,3月4日,亿晶光电东厂区年产5GW的高效太阳能组件建设项目破土动工。

官网资料显示,此次5GW高效太阳能组件建设项目,总投资8.57亿元,厂房占地面积约200亩,计容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预计九月份可实现全面投产。项目将根据当前最新的生产技术和工艺,配置高效太阳能组件自动化产线和设备,打造数字化、集约化、自动化的智能工厂,并配套建设相关仓储、物流及辅助运营等基础设施。在产品尺寸方面,新产能将顺应当前产品大尺寸的趋势,规格将全面兼容210mm及以下,适合各种不同尺寸、不同类型电池的组件封装。

亿晶光电总裁唐骏在5GW高效组件项目开工致辞中表示:“该项目将建成行业内最先进的产能,并为我们的出货目标做出贡献。这将是亿晶光电复兴的开始,也是重返一流的第一步,任重而道远,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和各界的支持下,该项目一定能取得成功。”

亿晶光电在高效组件的道路上不断发力。除上述项目,亿晶光电在常州生产基地西厂区投资3亿元新建2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已经全面达产。

电力小程序码.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亿晶光电查看更多>高效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