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巴西2022年预计新增光伏装机超11.9GW

2022-03-04 14:30来源:solarquarter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分布式发电巴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调研机构最近的一项预测表明,光伏行业将在2022年为巴西增加超过35.7万个新工作岗位。根据评估,到2022年,光伏行业的私人投资可能超过508亿巴西雷亚尔(约合98.5亿美元),包括中小型光伏系统(安装在屋顶、建筑外墙和地面安装)和公用事业规模光伏系统(大型光伏发电场)。

根据分析,巴西将在2022年部署装机容量11.9 GW以上的光伏系统,这将比该国目前的13GW光伏装机容量增长91.7%以上。预计从2012年到2022年底,巴西累计创造超过74.7万个就业岗位,其中包括所有价值链部门。

预计这些工作岗位的主要将来自分布式发电系统,今年将提供25.1万个工作岗位。在今年计划投入的508亿雷亚尔投资中,406亿雷亚尔将用于分布式发电系统的部署。

与2021年的累计装机容量相比,分布式发电系统的装机容量预计增长105%,将从8.3GW增加到17.2GW。公用事业规模光伏系统的预期增长率为67.8%,从目前的4.6GW增至7.8GW。

该机构还预计,巴西光伏行业今年将带来超过158亿雷亚尔的联邦、州和市政府收入净增长。这有助于加强公共预算,并为巴西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一价值反映了消费者节省的电力费用,表明光伏行业带来的经济效益。

根据这份报告,今年可能是自从2012年以来巴西光伏发展历史上最好的一年,也是过去十年光伏市场和行业增长最快的一年。根据该机构的分析,由于最近批准的第14300/2022号法律将推动市场需求,自有发电量得到突飞猛进的增长。此外,电价的上涨趋势仍在持续,这给消费者带来了压力,他们将寻求降低电费的解决方案。

Ronaldo Koloszuk评论说,“我们预计今年光伏市场将实现非常强劲的增长,这得益于高昂的电费成本以及为消费者带来的好处,这是确保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供应电力的最终解决方案。”

另一位官员强调说,“光伏发电是巴西最具竞争力的可再生能源,是经济、社会和环境发展、创造就业和收入、吸引投资、使电力矩阵多样化,以及为所有消费者提供系统性利益的真正杠杆。巴西正在努力成为光伏行业的世界领先者,而光伏行业在世界上的战略意义越来越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分布式发电查看更多>巴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