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新疆昌吉州党委书记王国和到访东方希望集团:加快推进 精准服务 抓住发展新契机

2022-03-02 11:22来源:东方希望集团关键词:多晶硅光伏企业东方希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书记王国和一行到访东方希望集团,刘永行董事长热情接待。

微信截图_20220302112007.png

2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书记王国和一行到访东方希望集团,刘永行董事长热情接待。双方深入讨论了东方希望新疆准东“十四五”投资规划,并就加快解决新疆东方希望准东园区项目发展历史制约问题达成重要共识。

双方共同听取了新疆东方希望准东园区先进产能盘活、资源配置落实以及相关项目审批手续办理等情况的汇报。针对问题解决方案,王国和书记现场逐一协调,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予以专项部署和细化分工。王国和书记充分肯定了东方希望集团扎根新疆准东无人区10余年来,推动新疆产业发展、社会稳定及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新疆东方希望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十分关心,并提出开通“企业重点项目服务直通车”,着力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一系列困难。“时间不等人”,昌吉州党委、政府当前正在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和前置要素的办理,将以问题为导向,实施精准服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逐一破解。

微信截图_20220302112107.png

“我们将成立工作专班,从自治州到开发区,全方位推进解决新疆东方希望准东园区项目中遗留问题,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切实疏通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

刘永行董事长表示,今年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层领导在百忙之中深入新疆东方希望准东园区,调研企业经营发展问题,指导企业发展,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新疆东方希望“六谷丰登”产业集群规划,在准东规划建设上下游一体化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基地,符合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通过拓链、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东方希望集团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将技术、人才、管理优势协同地方资源要素,融入新疆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中,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20302112133.png

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孙继洲,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玉星,昌吉州副州长苏晓莉,昌吉州政协副主席、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任建品,昌吉州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以及东方希望集团投资总经理蒙长君等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东方希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