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南非最新一轮光伏项目面临成本挑战

2022-03-01 16: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可再生能源南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供应链成本上升等问题,南非最新一轮可再生能源采购中的太阳能项目可能难以实现财务结算。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透露,一些投标在完成融资安排的最后期限之前遇到了麻烦,因为信息不公开。南非矿产资源和能源部(DMRE)预计这些项目将于4月关闭。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随着运输成本激增,光伏发电厂出现了供应链问题。例如,BloombergNEF的报告显示,2020年1月至2021年11月期间,中国的运费增加了476%,多晶硅价格上涨了365%。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在Kjell Inge Rokke 的Aker ASA的支持下,正在开发45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该项目是去年在南非第五轮私人开发商清洁能源拍卖中挑选出来的。他们的六个项目最便宜,为R374.79/MWh。

DMRE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还没有收到优先投标人就这些问题提交的任何正式文件。”。“我们的目的是让第五轮项目按计划完成财务结算。”

这些项目的任何延误都将意味着南非为一个目前无法满足需求的电网增加发电能力的努力进一步滞后,该电网导致去年创纪录的停电。扩大可再生能源拍卖和让更多发电厂上线的计划已经落后于计划。

在第五轮中,选择了加权平均价格为R429/MWh的1000兆瓦太阳能项目,以及1600兆瓦的陆上风电项目,价格为R495/MWh。(本文编译自新能情报局,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南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