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重庆市巫山县华能十里坪荒光伏项目开工

2022-03-01 09: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能集团光伏项目开发风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重庆市巫山县华能十里坪荒光伏项目在邓家土家族乡正式开工。华能重庆巫山十里坪荒光伏发电项目是华能重庆清能公司在渝首个光伏项目。

本项目规划建设8万千瓦光伏发电,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的方式,和已建成的巫山红椿风电场形成风光互补。计划建设总工期9个月,投资约4亿元,预计年平均发电量为7000万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约800小时。

本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6万吨,是华能重庆清能公司在巫山县的又一个绿色环保项目,也是华能清能公司在巫山践行绿色发展的又一座标杆项目,更是巫山县全力打造低碳环保经济的又一座丰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风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