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光伏300MW!中国能建签约兴安盟废弃矿区风光储氢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

2022-02-28 12: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风光储氢一体化中国能建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4日,中国能建数科集团与内蒙古科右中旗人民政府签署了兴安盟废弃矿区风光储氢一体化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该项目计划在兴安盟科右中旗废弃矿区,投资风、光、储、氢一体化项目,规划建设900兆瓦风电+300兆瓦光伏+200兆瓦/800兆瓦时压缩空气储能+2×500标准立方米/小时电解水制氢项目。

项目将通过“绿色电力、绿色储能、绿色氢能”循环能源一体化模式,带动地区新能源与绿色装备产业落地,优化农村产业结构,纳入区域循环经济,最终打造蒙东地区“绿色能源”产业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光储氢一体化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