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越南副总理:继续削减光伏 为风电提供空间

2022-02-28 11: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风光越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越南政府表示,越南计划的2031-2045年太阳能发电能力“太高”,应予以削减,为风力发电提供空间。

在越南政府办公室发布的一份公报中,副总理黎文清表示,2021-2030年电力发展总体规划第八阶段(展望2045年)中的太阳能发电机组容量“过高”

根据工业和贸易部2月21日的提议,从现在到2030年,全国电力容量将为14.6万兆瓦,比去年11月宣布的计划少9000兆瓦。

到2045年,计划产能将达到35.2万兆瓦。

该部表示,在2031-2045年期间,太阳能将占总发电量的25%。

Thanh表示,太阳能发电能力的比例应该降低,而海上风力发电能力的比例应该增加。

根据越南国营电力(EVN),截至2021,越南位居世界10强,太阳能发电能力最高,达到16504兆瓦,占全球的2.3%。

工业和贸易部于去年3月向政府提交了电力发展总体规划八的初稿。从那时起,该计划已被修改了四次。

该部已要求将该计划的实施推迟到今年第二季度。(本文编译自新能情报局,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风光查看更多>越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