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LG将关闭美国太阳能组件制造工厂

2022-02-25 17: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LG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有消息称韩国电子制造商LG将在6月底之前关闭其太阳能组件业务,LG也将于6月停止其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550兆瓦太阳能组件组装厂的生产和太阳能业务。

该工厂于2019年竣工,是美国最大的组件制造厂之一,为约160 名工厂员工和60名合同工提供就业机会。据LG称,这些员工将获得与其在公司任职期间相称的过渡支持和遣散费。

在退出太阳能时,该公司解释说,该决定是由于材料和物流成本增加以及严重的供应限制。该公司表示,现在将专注于储能系统和家庭能源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G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