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科盛KSM固定可调光伏支架系统

2022-02-24 14:21来源:科盛光伏支架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支架科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双碳目标”,经过多年的深耕,科盛已在光伏支架系统形成完整的产品线,从固定系统,到固定可调系统,再到跟踪系统。接下来我们就简单聊聊科盛固定可调的那些事。

科盛KSM系列固定可调光伏支架系统,经过多年的产品更新迭代,于2021年推出全新的KSM-SA固定可调系统,KSM-MA固定可调系统。

相比于传统固定可调系统架的,结构更合理,成本更优越,可调节精度更高,发电量效率提升更高,抗风性能更加稳定可靠。

微信截图_20220224141910.png

科盛KSM系列固定可调光伏支架系统,主结构均采用行业内大规格截面,提高系统频率和阻尼比,能有效降低振幅和挠度,大大提升抗风能力。同时,KSM-SA固定可调系统可实现大跨距排布,减少基础数量。

微信截图_20220224141941.png

调节方式可根据客户选择,可选“无级调节”和“有级调节”,调节精度高,均可实现单人完成调节,运维效率高。“无极调节”可满足任意倾角,调节过程中,可通过电动工具或者手动工具调节,运维简单、便捷。

微信截图_20220224142007.png

科盛KSM系列固定可调支架地形适应性强、灵活排布,东西可适应20%坡度,充分利用不规则土地,提高土地利用率,南北坡度无限制,可采用多种组件排布方案;

微信截图_20220224142031.png

科盛KSM系列固定可调光伏支架系统,采用免维护可调机构;轴承选用国际一流品牌原材料,自润滑、抗UV耐候;满足25年使用寿命要求。

厦门科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亦是国内优质光伏支架企业。目前科盛拥有百来项专利,产品也获得了多个国际标准的权威认证。产品远销国内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覆盖全球。科盛将在产品结构实际和系统性能上不断创新,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更加专业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科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