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速来围观!上能电气高质量的韩国光伏图鉴

2022-02-23 15:47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逆变器上能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微信截图_20220223153703.png

作为韩国新能源市场的深耕者,上能电气的绿色足迹不断延伸,在韩国绘就了许多美丽的“光伏画卷”。

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推动韩国清洁低碳发展,为其顺利实现经济脱碳目标贡献着重要力量。

01群山1.68MW,小型地面光伏电站

群山,是韩国西海岸经济中心城市,也是一处景色秀美的旅游胜地。在光伏科技笔力下,正在变换新颜。这里有一座1.68MW的小型地面电站,上能电气120kW组串式逆变器(SP-120K-L)在此高效运行,搭配双面组件,将缕缕光能转换成涓涓绿电,实现屋顶电站更多发电收益。

02公州6MW,小型地面光伏电站

步入郁郁葱葱的公州山间,可以看到一座6MW的地面电站,正在用清洁电力浇筑幸福的低碳生活。其中备受韩国市场青睐的上能电气60kW组串式逆变器(SP-60K-L)功不可没。

03泰安郡2MW,小型地面光伏电站

在临海之城——泰安郡的一座2MW小型地面电站,也能见到明星产品上能电气60kW组串式逆变器的身影。

04忠州2.5MW,工商业屋顶光伏电站

来到中部的忠州市,一座采用了SP-60K-L逆变器的2.5MW工商业光伏电站,与双面组件形成优化组合,实现绿电增益与低碳发展双丰收。

05益山1.5MW,工商业屋顶光伏电站

走进北部的益山市,还有一处应用上能电气60kW组串式逆变器的1.5MW工商业屋顶电站,以可持续的清洁电力,为客户带来稳定的绿电收益。

微信截图_20220223154641.png

如今,多如繁星的小型光伏电站坐落于这片沃土上,其中,上能电气逆变器的身影随处可见,源源不断为当地人民创造清洁电力。

在全球“零碳”大目标下,韩国政府承诺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上能电气将进一步开拓服务韩国市场,不断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助推韩国可持续发展,共同奔赴“零碳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上能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