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中利与华电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将展开全面合作

2022-02-23 09: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合作中利集团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中利集团发布公告称,中利集团与华电集团湖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经过友好协商,为全面落实“2030碳达峰和2060碳中和”目标要求及相关政策要求,就合作开发湖北省内地面光伏电站及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达成共识,签署本协议;双方拟在地面光伏、风电项目,源网荷储、多能互补一体化基地、整县分布式光伏、储能电站开发建设、光伏运维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规划十四五期间,争取完成500MW左右的项目合作开发或项目并购。

(一)合作内容

1、乙方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协调地方政府,为甲方争取可以开发光伏项目的土地资源,完成项目备案,获取项目开发权后,由甲方牵头落实接入、配套新能源规模指标并负责融资建设。在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和华电集团相关管理办法的前提下,乙方或关联方参与工程建设项目的投标,同等条件下甲方优先委托乙方承接。

2、对于乙方已获得开发权的项目,由甲方牵头继续落实接入、配套新能源规模指标并负责融资建设,乙方可选择合适方式参与合作和退出。

3、双方强强联合,形成新能源开发及地方产业投资联合体,在湖北省各地争取风电、光伏资源,双赢合作。

4、乙方已建成的光伏项目,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乙方有关管理办法,且符合乙方预期收益的前提下,优先出售给甲方。

5、规划十四五期间,争取完成500MW左右的项目合作开发或项目并购。同时乙方开发或建成的存量项目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前提下优先考虑和甲方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合作查看更多>中利集团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