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湖南发展与株洲渌口政府合作开发光储项目

2022-02-22 09: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开发湖南发展湖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湖南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下简称“乙方”)于2022年02月21日与株洲市渌口区人民政府(已下简称“甲方”)在湖南株洲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充分发挥乙方作为上市公司投资优势和清洁能源、资源开发、医养健康等产业开发经验,利用渌口区资源、区位和环境优势,与渌口区清洁能源、资源开发、健康养老产业等有机结合,把渌口区打造成绿色矿产资源开发、清洁能源体系多元构建、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的典范,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

合作内容:

1、清洁能源。包括株洲航电枢纽扩机和渌口区光伏发电项目、储能项目开发等投资建设。

2、资源开发。包括但不限于河砂开发、渌口区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石土矿开发、机制砂加工生产等。

3、医养健康。包括渌口区智慧养老服务信息平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中心)、居家养老政府购买服务、社工站、机构养老、医养结合等健康产业投资及运营。具体合作项目由甲方或甲方实际控制的公司在本协议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与乙方或乙方子公司再行协商,签订正式合作协议组织实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湖南发展查看更多>湖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