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林洋能源2GW+1.08GWh安徽蚌埠风光储一体化基地项目开工

2022-02-21 17: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开工林洋能源安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林洋能源组织集团内部参建单位在五河县开发区召开了“200万千瓦+108万千瓦时”蚌埠五河风光储一体化基地项目”启动会。会上对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工程建设计划、接入过渡方案、五河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2.5GW光伏工厂建设周期、项目管理、投产运营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根据公司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林洋能源拟在蚌埠五河县天井湖及周边区域范围内投资建设1.5GW光伏项目、0.5GW风电项目及储能项目,项目拟投资108亿元,通过租用五河县天井湖3.4万亩水面及周边滩涂(以实际租赁为准),将“风光储+”模式与地方特色相结合,包括特色水产养殖、现代农业在内的各种形式,壮大五河水产规模和品牌,带动当地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陈金敏表示:蚌埠五河项目是林洋集团第一个超GW的单体项目,第一个用50万线路工程来并网的项目,也是第一个大型投资的风光储一体化项目。

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方壮志发言表示:五河风光储基地项目从规模和技术先进性来说是支撑林洋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项目。本项目所配套建设的集中式1.08 GWh 电化学储能电站也是目前国内规划最大的新能源配套单体储能项目,在行业中具有示范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林洋能源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