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人物正文

国家电网企业管理协会原秘书长许子智涉嫌受贿被公诉

2022-02-18 09:32来源:最高检关键词:国家电网许子智光伏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最高检2月16日消息,日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企业管理协会原秘书长许子智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榆林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许子智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榆林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11年12月至2020年6月,被告人许子智在任国网公司基建部技术经济处处长、综合处处长,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物资供应、工程承揽、岗位调整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许子智查看更多>光伏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