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锦浪科技与建发清洁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2-17 17:27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光伏企业合作锦浪科技建发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2月17日,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浪科技”)与建发股份全资子公司南京建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清洁能源”)就光伏领域的长期合作达成一致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京建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岩 、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总监陆荷峰及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见证了双方达成此次诚意合作。

微信截图_20220217173556.png

会上,李德岩充分肯定及认可双方以往的高水平合作,同时他表示,在双碳目标下,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不断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新模式、新机制,在国内及海外新能源市场展开全面合作,助力双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为全球新能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截图_20220217172536.png

陆荷峰对李德岩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建发清洁能源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锦浪将贯彻用技术的力量推动清洁能源成为全球主力能源的发展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完善优质的服务和可靠高质量的产品。相信未来能够携手并肩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推动零碳产业的快速发展。

微信截图_20220217172609.png

南京建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是建发股份(600153.SH)全资子公司,致力成为行业创新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以太阳能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产业,主要业务领域涵盖海内外产品营销、项目开发与投资、清洁能源供应链及产业链运营三大板块。建发清洁能源于2021年正式进入新能源领域,着眼全球化战略布局,截至目前已在美国洛杉矶、德国法兰克福、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设立了本地化仓储基地、项目开发及产品营销团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合作查看更多>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建发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