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天宸股份:拟与华晟新能源合资设立HJT异质结组件公司

2022-02-17 16: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宸股份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7日,天宸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安徽华晟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按照80%:20%的股权比例,合资设立太阳能HJT异质结组件公司,共同开发和拓展太阳能HJT异质结组件及下游应用市场。合资公司的具体投资时间、注册资本、注册地址、经营安排等具体事项双方另行协商确定。

根据协议显示,天宸股份负责合资公司的全面管理,并为合资公司提供长期充足的资金保障。华晟新能源负责为合资公司持续提供太阳能HJT异质结组件生产的技术、工艺及管理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委派专家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提供项目建设技术工艺、设计、投资概算审查与论证及生产方面的技术指导、提供生产管理支持等;同时,根据合资公司未来的销售需求,华晟新能源可以协助天宸股份对合资公司的异质结组件进行对外销售。

合资公司设立并投产后,华晟新能源承诺优先保证对合资公司HJT异质结电池片的产品供应,采销价格采用市场化价格原则,按月议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宸股份查看更多>华晟新能源查看更多>异质结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