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招标正文

新疆阿克陶50MW光伏项目支架采购招标

2022-02-17 15: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支架光伏招标中核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7日,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安装分公司直属一管新疆阿克陶50MW光伏项目光伏支架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公告显示,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安装分公司直属一管新疆阿克陶50M光伏项目光伏支架的供货、包装、运输、现场卸货、交货等全部内容。

1.png

1、品牌:江苏中信博、杭州华鼎、苏州巨能雄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康贝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信德、火蓝电气。 

2、送货随带资料:出厂时提供的资料(制造期间的试验、检验报告,出厂试验报告,报告中应有出厂试验记录;产品合格证等)

 ①支架形式采用固定可调式,设计25年一遇基本风压0.48 kN/m2, 雪压0.38 kN/m2支架规格尺寸要根据抗风能力进行选择, 保证户外25年长期使用的要求。

 ②支架宜选用防腐的钢型材,所有连接处(焊接处)应可靠连接,避免松动,要求能够耐室外风霜雨雪等的腐蚀。支架表面采 用热镀锌处理,平均厚度要求不低于 65μm,确保支架在正常使用条件下,25 年内不因生锈影响支架结构使用的安全性和整体 美观性。 

③组件为540W单晶双面双玻组件,2*13 为一组,总容量 70.98624MWp。图纸仅供参考,厂家可自行优化,满足设计要求即可。 

④确保成套发货,现场技术指导。发货时将备品备件单独打包,不与其他混装。如因中标方未成套供应造成的招标方窝工,窝 工损失由中标方承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