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招标正文

华能江苏拟中标南京港(集团)仓库屋顶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

2022-02-16 17: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储能光伏招标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6日,中国电力招标网发布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仓库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储能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苏州中鑫新能源有限公司。

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拟通过采用合同能源管理(EMC)方式选择合作方开展光伏发电系统建设,即招标单位只需提供建筑物屋顶,无需再做其他任何投资,由中标单位负责光伏发电系统的申报、投资、建设、设计、后期运营及维护。招标单位配合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并于光伏项目验收合格、投产发电后,最大程度按签约年限及电费折扣消纳项目所发电量。

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范围(具体以施工图及实地勘察为准):南京港龙潭集装箱有限公司仓库屋顶(彩钢瓦结构)总面积约2.4万平方米;南京港机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厂房屋顶(彩钢瓦结构)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