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招标正文

阿克苏舒奇蒙一二三期60MW光伏项目组件清洗招标

2022-02-16 14: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组件清洗光伏招标中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6日,中国节能电子采购平台发布阿克苏舒奇蒙光伏发电有限公司2022年度组件清洗招标公告,项目规模60兆瓦,主要完成光伏区组件清洗及其他零星劳务事项。服务工期1年,地点阿克苏。

服务主要技术要求:乙方联系人在接到甲方联系人需要清洗作业的短信通知后,应第一时间明确清洗到场时间,确保7天内到达现场,如逾期,甲方将委托其他清洗单位进场清洗;所有组件清洗作业完成需要验收的,应提前1天提出申请,甲方接到申请后,须在2天内完成验收,并且双方签字确认(如有验收不合格的应及时返工清洗);乙方应对清洗车辆作业后,碾压有损毁的场区路面进行平整恢复,场区四周损坏围栏进行加固和维护工作事项。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2月23日 17时00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清洗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中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