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政策正文

海南启动1.34GW农光互补电站方案审查 确保2月28日前完成

2022-02-15 14:06来源:光伏們关键词:光伏大棚农光互补项目海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2日,海南省平价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加快光伏蔬菜大棚设计方案审查的函。为确保农光互补项目姓"农"不姓"光",建设的光伏蔬菜大棚能种菜、种好菜,根据省平价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办公室主任专题会议要求,明确了以下事项: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們“)

一是加快方案设计。保供自给组已将海南大学和省农垦设计院设计的光伏蔬菜大棚建设方案图集发给各光伏企业参考,请各光伏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联系海南大学、省农科院、省农垦设计院等专家对设计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设的光伏蔬菜大棚必须满足《示范性光伏蔬菜大棚技术规范规程》的技术指标要求(即"624"技术规范),2月21日前报市县农业农村局,并报省专班,确保2月28日前完成备案审查。

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有的光伏企业对"两审查"工作重视不够,工作不积极、不主动,存在等待观望、应付了事的现象,没有把种菜和发电同等考虑。对于2月底未完成备案审查的项目,6月底将无法按时产出第一茬蔬菜。

三是开展实地核查。2月下旬,省平价菜专班组织省发改、农业农村、资规、测绘等部门成立2个小组赴相关市县对农光互补项目开展实地核查,主要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核查指导,确保按技术要求整改后,能种菜、种好菜,对未按期完成整改的农光互补项目以涉嫌违法违规占用农用地进行立案调查。

主要涉及14个入库光伏项目,共1.34GW项目。

海口信义 300M农光项目

三亚三峡100M农光项目

三亚大唐60M农光项目

文昌大唐翁田100M农光项目

文昌聚科 100M农光项目

临高东南粤水电 60M农光项目

临高咸阳彩虹 36M农光项目

临高国能 64M农光项目

琼海京能 100M农光项目

万宁大唐70M农光项目

东方大田100MM农光项目

白沙中广核100M农光项目

屯昌国能新兴100M农光项目

屯昌鹏润50M农光项目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大棚查看更多>农光互补项目查看更多>海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