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越南450MW光伏项目预计第二季度开工建设

2022-02-14 09: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项目越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Dau Tieng 5.1和Dau Tieng 5.2太阳能发电厂预计将于第二季度开始建设,投资额为3.56万亿越南盾(1.57亿美元)。

据了解,这两座发电厂的容量分别为225兆瓦,将在南部西宁省的Dau Tieng湖占地332.5公顷,预计2023年4月竣工。两个项目的运营时间均为50年。

他们的投资者Xuan Cau Holdings已在斗田湖周围建造了另外三座太阳能发电厂,总运行容量为500兆瓦。

西宁现在有大约10个运营中的太阳能项目,总设计容量为808兆瓦。

根据国有越南电力公司 (EVN) 的数据,截至2021年,越南是太阳能发电量最高的10个国家之一,为16,504 兆瓦,占全球的2.3%。(本文翻译自新能情报局,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越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