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招标正文

华能德州丁庄水库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站智慧运维系统采购项目招标

2022-02-09 13: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运维光伏招标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9日,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华能德州丁庄水库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站智慧运维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华能德州丁庄水库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站智慧运维系统采购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HNZB2022-02-2-019)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德州丁庄水库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站智慧运维系统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德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德州丁庄水库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站智慧运维系统采购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地点: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德州电厂水库

2.2 规模:光伏电站智慧运维系统;数量:一套

2.3计划供货日期: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

2.4 标段划分:华能德州丁庄水库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站智慧运维系统采购项目标段包1

2.5本次招标采购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详见技术规范书

2.6 交货地点:山东省德州市

2.7 交货期:计划供货日期: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

2.投标人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2)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五年(2017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2个新能源行业集控系统或智能运维项目的业绩证明材料,合同金额应为100万以上,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应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合同内容的关键页)。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提供所投设备制造商(进口设备要求获得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出具的对本项目的授权。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2月10日 09时00分起至2022年02月16日 17时00分止。

获取方式:

4.1下载、安装投标管家:投标人需从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首页服务中心>下载专区下载并安装投标管家。

4.2购买标书: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进入项目>招标公告>勾选标段>点击右侧“立即购买”按钮>“加入购物车”购买标书。招标文件支付方式只支持扫码支付;或点击招标文件>立即购买即可生成订单。

4.3联系人: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务必填写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等环节的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该联系人手机上。

4.4下载标书: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点击招采信息>搜索要参与的招标项目>进入项目>招标文件>>立即查看,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附件。

4.5编制投标文件:请在投标响应界面处,点击要参与的标段,分别打开商务标、技术标和价格标(如果有)三部分投标文件在线进行编制和评审响应。编制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

4.6客服: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400-010-1086)联系。

招标文件费:8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3月01日 09时00分;开标时间:2022年03月01日 09时00分。到达开标时间后,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上集中解密。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