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案例册·07|锦浪科技助力北京实现首个“零碳冬奥”

2022-02-09 10:39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逆变器锦浪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2022年冬奥会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新落成的冬奥相关场馆及配套设施也陆续揭开神秘面纱,其中,位于延庆赛区的山地新闻中心看起来尤其“特别”。

微信截图_20220209103743.png

据介绍,该冬奥会项目装机容量为128千瓦,年发电量达14万千瓦时,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延庆赛区首个建筑光伏一体化应用项目,新闻中心光伏屋顶产生的绿能,相当于每年减排约90吨二氧化碳。

微信截图_20220209103806.png

项目选用锦浪GCI-(40-70)K型号逆变器,由宁波光年太阳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建造,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运行方式,以1路0.4kV电压等级接入山地新闻中心低压配电系统。将黑色单晶硅双玻组件作为天窗建材的一部分,安装于新闻媒体大厅上空64个方形天窗外,结合天窗自身的倾角设计,实现了建筑采光和光伏发电的双重功能。

融合现代化建筑设计,实现光伏发电创新应用,这一新项目将为延庆赛区新添一张环保名片,也将为绿色办奥做出了一份贡献。据悉,下一步,北京市发改委还将在此基础上加快研究推动建筑光伏一体化技术,在更广泛的领域落地应用。

锦浪科技也将持续聚焦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关键技术点,加快产品的迭代升级,让越来越多的应用场景融合落地,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助力分布式光伏再创新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锦浪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