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追光笃行|开勒新能源加入开勒股份后首批项目成功并网

2022-02-08 18:20来源:开勒新能源关键词:开勒新能源光伏电站并网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开勒新能源投资建设的山东临沂高新技术服务中心和江苏彩仑印染有限公司两个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圆满收官,这是开勒新能源并入开勒股份后的首批并网项目,是开勒股份进军新能源的重要里程碑,开勒新能源将借助能源科技把自然的力量,变成让人类生活更美好的产品,朝着公司“绿色工业整体方案解决商”的战略方向笃步前行。

图片1.jpg

山东临沂高新技术服务中心分布式光伏项目

图片2.jpg

江苏彩仑印染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

高效利用屋顶资源 科学规划光伏项目建设

此次成功并网的两个分布式光伏电站是开勒新能源加入开勒股份后的首战首捷。开勒新能源的工程团队充分践行“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克服恶劣的冬季施工环境,秉着对工程质量严格的管理要求及业主使用清洁能源的期许,兢兢业业驻守现场,按时完成节点目标,确保项目圆满收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临沂高新技术服务中心的光伏项目采用双面发电组件,不仅正面接受阳光照射,还可背面接收散射、折射的光,可使系统发电效率提升近5%。

图片3.jpg

根据两个项目的场址特点,开勒新能源和业主方进行多次沟通,选择利用共2.7万多平方米闲置屋顶进行分布式光伏项目搭建规划,装机容量达2.65MWp,使用寿命可达25年以上。两项目并网完成之后,年太阳能光伏发电量预计在300万千瓦时以上,年减排二氧化碳超过2500吨,,带来的减碳效果相当于植树1471棵的环境效益贡献。

改善当地能源结构 助力构建可持续发展世界

本批项目的并网可帮助山东临沂高新技术服务中心和江苏彩仑印染有限公司降低用电成本,成为当地低碳发展”先行者”。同时,通过使用屋顶自发的太阳能电力,企业在电网负荷高峰期间可适当帮助缓解电网调峰压力。为当地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示范作用。

借助于开勒十年工业市场的品牌积淀和下沉开发优势,开勒新能源以“为工商业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低碳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为使命,专注于分布式清洁能源项目开发投资、建设、智慧运维、综合集成、资产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开勒新能源将在山东、江苏区域已建成且具备闲置屋顶的企业进行推广,提升工商企业闲置屋面的综合利用,实现光伏发电的全覆盖,助力当地“碳中和”目标实现率和区域可持续发展目标,全力推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为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清洁能源,为当地改善能源结构、走能源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赋能。

图片4.jpg

未来,开勒新能源将发挥出色的技术与资源能力,为解决工商企业清洁能源的使用和建设零碳社会竭尽全力,与光同行,打造美好零碳世界!

并网项目详情

江苏彩仑项目

江苏彩仑印染有限公司项目利用业主原有彩钢瓦厂房建设光伏电站,安装光伏面积约15000平方米,容量1.52MWp。彩仑项目年均发电量约1,500,000kWh,年均减排二氧化碳1496吨。

项目初期,开勒新能源团队多次现场踏勘,不遗漏死角,确保全面掌握项目情况。项目立项以来,工程技术团队对项目方案、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并网等工作进行全面分析讨论,对厂房屋顶的现场条件和项目的建设成本进行评估,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大大提高了项目的投资回报率。

自项目11月份开工以来,开勒新能源工程团队克服恶劣的冬季施工环境,最终成功并网发电,进度零滞后,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完成了一个满足使用功能、具备长周期、满负荷、稳定使用条件的工程,为开勒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建设版图增添新的亮点。

山东高新技术服务中心项目

山东临沂高新技术服务中心项目是一个中型园区屋面项目,共5栋办公楼建筑,开勒新能源利用业主原有混凝土屋顶建设光伏电站,安装光伏面积约12000平方米,容量1.13MWp,并网后年均发电量1,200,000kWh左右,年均减排二氧化碳1196吨。

该项目屋顶使用锡面卷材防水材料,可提升屋面的反光性能。开勒新能源利用此特性采用了双面光伏组件,可有效利用屋面的反光特性,提升5%的发电量。由于此项目屋顶较多突出建筑,技术团队前期根据现场踏勘情况,通过3D模型模拟铺设效果图,充分核算光伏铺设面积,合理利用屋顶光照空间。在实际施工过程中,工程团队结合现场实际情况,与技术部门讨论后,对技术方案进行微优化,合理避让屋顶障碍物,减少阴影遮挡,使发电量最大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勒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