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7.44亿元!双良节能与合盛硅业、宁夏晶体新能源签署设备销售合同

2022-02-08 18: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双良节能合盛硅业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双良节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双良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与新疆中部合盛硅业于2022年2月8日签订了《买卖合同》(以下简称“合同一”),本合同标的为多对棒还原炉设备,用于新疆中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硅基新材料产业一体化项目(年产20万吨高纯多晶硅项目),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26亿元(含税)。

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双良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与宁夏晶体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于2022年2月8日签订了《设备采购合同》(以下简称“合同二”),合同标的为多对棒还原炉设备,合同金额为人民币4.18亿元(含税)。

两项合同均为公司日常经营性合同,两项合同总计人民币7.44亿元(含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良节能查看更多>合盛硅业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