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招标正文

中国电力建设云南省沾益区菱角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采购项目中标公示

2022-02-07 15: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支架光伏招标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中国电力建设云南省沾益区菱角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采购项目中标公示,中标企业中国电建集团河南电力器材有限公司。

1.png

项目概况:沾益区菱角农业光伏发电项目位于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菱角乡境内,主要集中在刘家庄村、玉碗水村、卡郎村等附近,场址距沾益区城区直线距离约14~35km,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3°41′12.84′′~103°48′27.93′′,北纬25°43′29.19′′~25°54′55.02之间,平均海拔高度2040m,场区范围约126.50km2。光伏电站场区分布于G56杭瑞高速沿线,场区内乡道和机耕道较多,场区对外交通相对便利。规划容量约350MWp。沾益区菱角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占用土地面积约10500亩,项目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送出电压等级220kV。

竞标范围:工程施工所需光伏支架(包含光伏支架的螺栓、辅材及辅件等所有部件);

采购数量:共12780吨;

注:竞标数量为暂估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竞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竞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竞标响应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特别提醒:本工程项目急需交货的数量为65MW,剩余部分暂无容量指标,是否施工及施工时间均不确定,具体交货时间待定,竞标响应人应充分考虑,且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交货时间:分批不均匀供货。2022年1月至本项目竣工。成交人收到采购人每批供货计划后的15天内全部送达指定地点。实际供货时间可能与计划交货时间存在差异,成交人不得因此向采购人提出任何补偿要求。

交货地点:云南省沾益区菱角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质量要求: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已获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光伏支架各部件钢材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及其引用标准,光伏支架的质保期为12个月。供应商每批进场光伏支架必须随货提交该批产品并附出厂检验合格《质量检验报告》,材质报告文件应与进场光伏支架各部件相对应(材料品种、规格型号、生产批号与材质报告相符),如不相符造成材料退场的一切费用由供应商承担。

验收:实行检尺验收,甲方授权验收人员检验所到货物外观、尺寸、所附质量证明资料,清点数量,按设计图纸的理论重量换算为到货重量签收。同时,甲方按检验要求随机从每批货物中抽取足够数量的样品进行检验检测。光伏支架必须根据图纸选用对应的全新国标材料,不得使用非国标或旧材料进行加工,其长度、宽度、厚度等尺寸必须全部符合设计图纸要求。光伏支架各部件的尺寸偏差必须符合对应的国标标准:檩条、斜梁、前支撑、后支撑的偏差必须符合《通用冷弯开口型钢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GB/T 6723-2008)及《结构用冷弯空心型钢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GB/T 6728-2002)的规定;其它部件的尺寸偏差符合各对应的国家标准。其它验收要求详见设计图纸,见附件一。验收不合格的产品拒绝签收,责任由供方承担,同时购买人保留向供方索赔因材料不合格导致的一切损失的权利。

付款方式:采用分批供货、分批付款的方式。甲方(买方)每次提交当批供货计划时,预付当批货款金额的30%作为预付款;货到指定地点并经验收合格后,乙方(卖方)凭甲方授权的现场验收人员签收的收货凭证和收货清单(当期收货凭证汇总),以验收合格的数量为结算依据,到甲方办理本期《材料价款结算单》(结算单壹式肆分,甲乙双方各执两份),乙方在当月20日前提供与当月《材料价款结算单》等额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交由甲方挂账,甲方在收到发票后的60天内支付当批货款的65%,剩余5%作为质保金,质保期12个月,质保期从办理《材料价款结算单》之日开始计算,质保期满后由甲方扣除因材料质量问题而发生的保修费用后一次性无息返还。因办理结算及提供发票不及时造成当月未挂账则推迟到次月挂账,付款时间顺延。若业主工程进度款滞后,乙方应再予以宽限期(不超过20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