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陕西华电洋县100MW光伏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2022-02-07 10: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电站EPC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西华电洋县100MW光伏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发布。

一、招标条件

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相关项目2022年1月新能源项目第2组-2个光伏总承包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陕西华电福新汉阴新能源有限公司、陕西华电福新洋县新能源有限公司。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范围:本标段招标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包含光伏发电站和送出线路两个单项工程;EPC总承包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两个单项工程的全过程勘察设计(光伏发电站已完成可行性研究);用地策划、征租地及与本项目有关的林业、土地、规划许可接入等手续办理;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设备材料采购(光伏组件选用的设备供应商须在华电集团框采招标的中标供应商名单内);调试、工程试运行、竣工验收、达标投产验收、精品工程验收、移交生产等一揽子工程,其中送出线路为交钥匙工程。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标书售价(元):2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陕西华电洋县100MW光伏项目EPC总承包】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3.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4.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5.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审期间尚未解除的)。

6.投标人具有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和电力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注册资本1亿元及以上。

7.投标人近 5 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应具有至少3项 50MW(及以上)风电/光伏EPC总承包工程或类似新能源业绩,其中至少1项含升压站/变电站的业绩或具有至少1项 110 kV电压等级的线路工程承包业绩。(所有投标业绩均应提供以下相关证明材料:合同主要信息,包括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合同范围页或清单页或主要技术要求(参数)页,并提供有效的用户联系方式(联系人、职务、座机或手机等))。

8.拟任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正式职工,取得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 B 证,且具备近五年(2017年 1 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担任过 3个风电/光伏发电 EPC工程项目经理经历。应提供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项目经理近一年连续十二个月社会保险证明和劳动合同。

9.投标人应具有投标截止日保持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上述提及的各种证照和资质业绩证明材料(清晰的复印件、扫描件)须作为投标文件的内容在开标时递交,若递交的材料不满足上述要求将视为存在重大偏差。关于是否存在消极事由的证明,优先提供行政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无此证明材料的,可自行出具相关承诺自证声明,对此未提供任何证明材料的,如经评标发现存在相关消极事由,将视为不满足招标资格条件要求和弄虚作假而被否决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