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北京上百个分布式项目并网发电 市占率30%以上 晶澳科技是如何做到的?

2022-01-30 10:30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国家能源局启动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报送工作以来,分布式光伏成为了新能源巨潮中最有生气的力量,是时代洪流里的生力军。

一批又一批的“跨界者”加入,一个又一个的分布式项目启动、建成、并网,为光伏产业源源不断地注入充满活力的有生力量,推动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品质创新、格局塑造以及品牌升级,助力光伏产业奋勇向前!

晶澳科技参与并见证了光伏产业的跌宕发展,同时也始终以引领者的姿态,带领行业向前发展。聚焦分布式光伏,提早布局,针对性推出产品及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分布式户用、工商业等不同场景的项目,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130102720.png

北京丰台火车站分布式项目鸟瞰效果图

晶澳实力

北京市场市占率30%以上

2021年是我国分布式光伏集中爆发的一年,北京的分布式光伏市场同样如此,不论是居民屋顶光伏,还是工商业屋顶,亦或政府公共机构的屋顶项目都呈现集中式爆发态势。

2021年4月,北京长辛店二七纪念馆光伏项目并网发电;8月,大兴机场自贸区光伏项目建设完成;11月,昌平区某知名企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成功启用;11月,北京丰台火车站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组件开始安装;12月,2021年北京单体最大户用项目——顺义区户用分布式光伏项目陆续并网发电;12月,中标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

目前,晶澳科技已有上百个分布式项目在北京并网发电。截至2021年9月份,北京分布式光伏市场累计装机容量635MW,晶澳科技的市占率达到了30%以上。

2.png

北京长辛店二七纪念馆

晶澳态度

周一签约、周二凌晨交货

北京的项目向来以高标准、严要求著称,而且广受业界关注,具有标杆性意义。晶澳科技能够在众多一线品牌中脱颖而出,殊为难得。是什么让晶澳牢牢占据北京市场呢?过硬的产品质量自然是最重要的,全生命周期、个性化服务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

举例来说,昌平区某知名企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项目,该项目从筹备到建设只有3个月时间,而且由于是示范性项目,业主对项目的方方面面都有严格的要求。项目前期,业主方反复考察对比,最终采用了晶澳JAM66S30-495/MR型组件。项目建设过程中,业主提出给屋顶要做一系列防水工程,晶澳科技派出专业人员,及时解决,项目得以顺利完成。

大兴机场自贸区项目同样给晶澳科技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周一与业主方签订组件供货协议,周三就要求组件到场。晶澳科技紧急协调从北京仓库发货,周二凌晨228kW的组件就运抵了施工现场。

晶澳是唯一一个总部在北京的一线品牌企业,这就决定了服务响应速度更快,满足客户需求更及时。

此外,由国机集团开发的顺义户用分布式项目,涉及用户3万余家,装机容量共计26.88MW,是2021年北京地区单体最大的户用项目,但也是最复杂的项目。项目零散分布、需求各异,而且每户都需要一份并网资料。为此,晶澳科技专门定制服务计划,最大程度配合客户需求,充分做到个性化服务。

晶澳科技解决特殊要求的方案、响应客户需求的速度、处理棘手问题的个性化服务,方方面面无一不体现着晶澳的服务态度!

3.png

顺义户用分布式项目(局部)

晶澳产品方案

质量过硬、满足各种项目需求

在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中,大体上可分为户用光伏、工商业屋顶、公共机构屋顶项目三类,项目类别不同,业主需求也不尽相同。晶澳凭借多年在光伏市场积累的经验,提出了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方面,更看重组件的经济性。这类项目投资回收周期需求快,对此晶澳科技主推JAM78S10-450/MR型组件。顺义区某分布式光伏项目就采用了该型号组件,不仅发电量表现优异,而且系统可靠、稳定。

工商业项目方面,由于北京尚有地方补贴,因此业主对分布式光伏项目的投资收益要求也更高,为此,晶澳科技主推DeepBlue 3.0系列组件。该系列组件具有更高的转换效率、优异的发电能力以及高可靠性等突出优势。

此外,公共机构类屋顶光伏项目,对安全性要求更高。晶澳多年来一直追求产品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在进入北京市场多年来,几乎没有出现过售后问题。

质量过硬、适应各种项目场景需求的解决方案,是晶澳科技稳健发展,赢得市场的基石。自2020年10月首单出货以来,晶澳所推出的DeepBlue 3.0系列产品已在全球各类大型地面电站和分布式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截至2021年12月底,晶澳的DeepBlue 3.0产品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12GW,覆盖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

户用分布式光伏市场,70%以上是民营投资商,价格也是很重要的一环,晶澳科技尽最大可能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解决方案,向客户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同时,持续看好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

2022年全国分布式光伏装机有望达到40GW。晶澳科技要做而且正在做的就是从产品、安装、服务、售后、等多维度服务客户,迎接大市场的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