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苏美达子公司转让部分光伏电站项目公司股权进展公告

2022-01-28 09: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电站交易苏美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8日,苏美达发布关于子公司转让部分光伏电站项目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1年10月25日,公司子公司江苏苏美达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发展”)拟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美恒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塔城公司”)、陕西旭光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光公司”)、大石桥盛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石桥公司”)3家光伏电站项目公司100%股权及平邑金城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邑公司”)、烟台德联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公司”)2家光伏电站项目公司60%股权,并收回上述5家公司向公司下属子公司借款。

近日,公司接到新能源发展通知,塔城公司、旭光公司100%股权转让事项确定受让方为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达坂城风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发展与国电投达坂城公司分别签署针对塔城公司、旭光公司100%股权转让协议,并收到国电投达坂城公司受让以上股权的全部交易款项共计11,312.12万元,其中,塔城公司转让价格3,004.95万元,旭光公司转让价格8,307.17万元,国电投达坂城公司均采用一次性付款方式完成全部产权转让价款支付,工商变更手续同步完成。目前股权转让交易事项已收到全部股权对价款项并完成股权交割,但国电投达坂城公司仍有债务款支付义务需履行,项目交易仍在进行过程中。

平邑公司、烟台公司60%股权转让事项确认受让方为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目前股权转让事项尚在进行中。

据了解,塔城公司注册资本8,600万元,注册地址为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夏孜盖乡光伏发电区;主营业务范围:向光伏发电行业的投资与管理。塔城公司在其注册地持有54.912MW光伏电站;

旭光公司注册资本6,200万元,注册地址为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孟家湾乡四道河则村五组;主营业务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光伏、风能、光热产品的开发、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相关项目的建设;节能产品及其系统的销售、服务咨询。旭光公司在其注册地持有32.575MW光伏电站;

大石桥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注册地址为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汤池镇三家子村;主营业务范围:从事光伏光热电站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光伏光热电站技术开发、项目咨询和技术服务。大石桥公司在其注册地持有9.86MW光伏电站,另有2期电站正在建设;

平邑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注册地址为平邑县平邑经济开发区。主营业务范围:光伏发电;光伏电站建设与运营管理;光伏发电项目与光伏农业科技大棚的开发、投资、建设、维护与运营管理;农作物种植、销售。平邑公司在其注册地持有18MW光伏电站;

烟台公司注册资本4,400万元,注册地址为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观水镇观府街51号,主营业务范围:能源科学技术研究服务;光伏发电技术研究服务,光伏发电项目与光伏农业科技大棚的开发、投资、建设、维护与经营管理;农作物种植、批发、零售。烟台公司在其注册地持有18.164MW光伏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电站交易查看更多>苏美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