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东方雨虹与晶澳投设合资公司 深化光伏屋面一体化领域

2022-01-27 09: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合作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晶澳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光伏屋面一体化领域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共同推动“BAPV”和“BIPV”光伏发电项目

双方实现以股权关系为纽带,双方友好合作、互利双赢的合作模式,公司控股子公司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雨虹修缮”)拟与晶澳科技全资子公司北京晶澳太阳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晶澳”)在天津市投资设立雨虹晶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市场监管部门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雨虹晶澳”)作为公司与晶澳科技开展合作的实施主体之一。雨虹晶澳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雨虹修缮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持有雨虹晶澳60%股权;北京晶澳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持有雨虹晶澳40%股权。

具体合作模式包括:双方共同研发光伏屋面一体化产品,加强深度合作;双方共同推动光伏屋面市场营销及修缮领域拓展工作,合力共赢;双方市场销售渠道共享,共同推进光伏组件的销售、TPO光伏一体化、既有建筑光伏防水改造、修缮领域的市场拓展等,双方优势互补,同心协力,共赢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合作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