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河北省行唐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光伏发电项目诈骗案

2022-01-26 17:26来源:行唐县公安局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发电河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北省行唐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借光伏发电项目对群众实施诈骗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1年11月份,接群众报警,称仝某以投资某医院光伏发电项目缺资金为由,拉拢其投资入股15万元。经本人核实,发现该医院不存在此项目,目前仝某已失去联系。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口头中队迅速展开调查,一面通过向受害人详细了解案发经过、收集相关证据材料,掌握了仝某(男,35岁,行唐县人)犯罪事实。一面广辟线索,围绕犯罪嫌疑人仝某可能藏匿地点,派出多组民警实地开展工作。在确定仝某藏匿在石家庄市一小区附近后,办案民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立即赶赴现场,在零下六、七摄氏度的寒风中,经4小时蹲守,于1月22日下午将仝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仝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河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