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中核汇能拟收购兆新股份孙公司

2022-01-25 10: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收购中核汇能兆新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晟新能源”)拟将持有的新余德佑太阳能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余德佑”)100%股权转让给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汇能”),综合转让对价为34,400万元,其中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720万元,交易对手方基于基准日审计数明确标的公司承担债务合计人民币33,68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扣除外部负债、工程消缺、证照消缺、交易费用等,永晟新能源预计可收到股转款和子公司新余德佑往来欠款合计人民币24,503万元,将有效充实公司流动资金。本次交易预计将减少公司2022年度净利润4,580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82.31%,具体以年审会计师审计的金额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收购查看更多>中核汇能查看更多>兆新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