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3.1元/平方米*年 国家电投拿下云南陇川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2-01-25 10: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整县推进分布式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云南陇川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二次招标成交公告出炉,云南滇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最终中标,成交租金3.1元/平方米*年,一次付5年租金。

企查查信息显示,云南滇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由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100%控股。

陇川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最低投资规模不低于1.4亿元,总容量不低于40MW,投资业主将以租赁方式建设。内容包括:(一)城区屋顶光伏发展工程:率先在机关事业单位、城市公共建筑等屋顶建设光伏发电系统,推动城市连片商品住宅小区、搬迁安置住宅小区、商业建筑建设屋顶光伏发电系统。试点县党政机关建筑屋顶总面积安装光伏比例不低于50%;医院、学校、村委会建筑屋顶总面积安装光伏比例不低于40%;城市住宅小区建筑屋顶总面积安装比例不低于20%;商业集群屋顶安装光伏比例不低于30%。(二)园区屋顶光伏发展工程:在各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工商业厂房等全面实施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符合建筑工程条件的前提下,试点县工商业屋顶安装光伏比例不低于30%。(三)农村屋顶光伏发展工程:结合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全面推动乡村现有居民住宅、新农村集中搬迁住房、村集体物业设施屋顶建设屋顶光伏发电系统,鼓励集中连片发展。试点县农村户用建筑屋顶总面积安装光伏比例不低于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