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项目正文

150MW!甘肃张家川县2022年新能源光伏项目开工

2022-01-24 14: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装机量甘肃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月19日,张家川县2022年新能源1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川王镇举行。

据了解,张家川县1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川王镇铁洼村、川王村、小河村、冯家村、马达村、松树湾村,占地约4100亩,计划投资7.5亿元,拟装机容量为直流侧18万千瓦,主要采用固定可调式支架,安装33.96万片单晶530瓦的太阳能光伏板场区;建设110千伏升压站2个、集控调度中心2个,建设1回33公里110千伏前路接至天水绵诸变110千伏侧间隔。该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张家川县清洁能源产业在“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发电量将达到22.3万兆瓦时,预计年产值7800万元,可实现税收1005万元,必将对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发展壮大县域经济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甘肃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