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亚玛顿应邀出席第十五届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2022-01-24 09:47来源:常州亚玛顿关键词:亚玛顿光伏玻璃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月17日,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徐州睢宁隆重召开。国内外能源领域主管领导、专家学者,知名新能源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围绕“解码碳中和,共话新场景”主题,共商能源革命大计,共谋绿色发展未来。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会并做主旨演讲。

微信截图_20220124094442.png

微信截图_20220124094458.png

在主题论坛上,业界各优秀企业代表分别发表主旨演讲,进行技术交流与经验分享。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吴昆鹏表示:绿色发电建材,首先作为建筑材料,在兼具建筑材料的安全性,美观性,可靠性的同时还要兼顾发电属性以及经济性。因此,如何有效的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性,是绿色发电建材市场化重要的推动力。目前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绿色发电建材虽然非常火爆,但是还仅仅是刚刚起步阶段,跟全国的装机容量相比,BIPV仅仅是占了非常小的一部分,可以说前景非常广阔,但挑战依然巨大。

微信截图_20220124094531.png

BIPV作为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重要一环,亚玛顿布局已久,能够为BIPV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利用自身积累的技术优势,向玻璃、组件及BIPV应用等多方发力,提供多彩光伏建筑、美学光伏瓦、光伏+玻璃幕墙等产品应用,将绿色发电建材和建筑完美融合。自成立以来,亚玛顿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30·60碳目标”的机遇下,亚玛顿将继续深耕主业,多元开拓,助推光伏行业新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玛顿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