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核顺能源与江河机电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2022-01-21 09:02来源:核顺能源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动态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月20日,核顺能源有限公司与江河机电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签署2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2.png

核顺能源董事长邴伟伟,江河机电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欧春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栋,公司副总经理刘雪松,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秦海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韩拴成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3.png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核顺能源2022年业务拓展顺利开局、平稳起步打下良好的基础。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合作精神,以福建省为据点,积极拓展优质市场资源,共同开发东南部沿海城市分布式光伏项目,面向全国广阔市场稳步推进,促进双方在新能源产业领域的发展壮大。

4.png

核顺能源董事长邴伟伟对江河机电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核顺能源的市场布局和创新优势,并表示未来户用光伏大发展,行业有望高速增长,发展前景广阔。核顺坚持发展经济、创造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参与公共事业,为用户提供完善可靠的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签约仪式后,双方开展了业务交流,并表示后续将通过项目收并购、联合开发等模式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