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总投资35亿!广东佛山首个大型集中式光伏地面电站项目开工

2022-01-20 14: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地面光伏电站光伏复合项目广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月20日,广东能源佛山三水南山镇光伏复合项目开工仪式在三水区南山镇花古塱北举行。

据悉,该项目是佛山市首个大型集中式光伏地面电站项目,总投资35亿,占地面积约12000亩,将规划建设成一个装机容量为700MW的大型太阳能发电站,预计营收约3亿元,年均创税约4200万元。项目分两期建设,首期投资额约为15亿元,占地面积约5000亩,投产后每年能为地方提供清洁电能约32200万度,将有效减少化石资源的消耗,缓解环境保护压力,为地方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项目的建成投产,可实现光伏发电削减碳排放和规模化规范化农业养殖削减水污染的双赢,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生态安全,保障土地资源集约化利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面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复合项目查看更多>广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