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宁夏中环首颗G12单晶顺利下线!

2022-01-19 18:04来源:中环股份关键词:单晶硅光伏企业中环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7日,宁夏中环50GW(G12)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慧工厂首颗G12单晶顺利下线,单晶长度3600mm,直径300mm,重量612.8kg。项目总投资共150亿元,占地800亩,全部达产后可创造就业岗位4500余个,年产值165亿元以上。

宁夏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是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宁夏中环50GW(G12)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慧工厂及相关配套产业项目于2021年3月18日开工,从项目签约到首颗单晶出炉,历时十一个月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单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中环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