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百佳年代完成4.4亿融资 三峡资本领投Pre-IPO轮

2022-01-19 15:50来源:Betterial 百佳年代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胶膜百佳年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百佳年代完成总金额为4.4亿元人民币的Pre-IPO轮融资,由三峡资本领投,三峡能源、五矿资本、东方三峡、三峡绿色、长江资本、九派资本等跟投,原股东国电投、招商局资本、景泰长盛追投。完成本轮融资后,百佳年代注册资本增至18,670万元。

微信截图_20220119154758.png

百佳年代董事长茹正伟表示,百佳年代深耕高分子薄膜材料市场数十载,非常注重自主研发能力提升,目前累计申请专利140余项。公司自主研发的应用于异质结、钙钛矿、N-TOPCon、BIPV等新型组件技术的封装解决方案,具有行业领先水平。公司设有常州、盐城、咸阳、越南四大生产基地,日前与滁州来安经开区达成合作意向,规划建设20GW封装胶膜滁州生产基地。作为国内领先的功能性薄膜生产企业之一,百佳年代与天合光能、隆基、晶科、晶澳、中节能、协鑫、韩华等众多头部光伏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占据重要的市场份额。本轮以三峡资本为首的优质股东纷纷加持,进一步优化了公司股东结构,对公司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产能扩张和团队建设。

微信截图_20220119154825.png

力的结晶。百佳年代生产的光伏EVA及POE胶膜是光伏组件关键原材料之一,对光伏电站发电的质量及寿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光伏产业链“卡脖子”环节之一。三峡资本为三峡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始终围绕清洁能源主产业链上下游及战略新兴产业开展投资布局,聚焦清洁能源产业链新技术、新材料、新商业模式,积极孵化面向未来的新兴产业。百佳年代立足新能源主业,发展多元化应用领域的创新产品的企业战略与三峡资本投向高度契合。战略性投资百佳年代是三峡资本服务集团主业及国家实体经济的深化,未来,将充分利用三峡在清洁能源强大的产业背景,与百佳年代形成产业协同,助力百佳年代高质量的发展。

微信截图_20220119154854.png

旌旗招展战鼓擂,时不我待号角催。自“30·60”双碳目标提出以来,全国新能源产业、特别是光伏产业就进入了发展快车道。当前,全球能源结构加速变革,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不仅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路径,也必将成为未来能源的主力军。光伏胶膜作为组件的关键原材料,市场前景广阔。未来,百佳年代将深度布局新能源赛道,不断研发以高分子功能薄膜为代表的最新前沿技术,持续加大在光伏胶膜、光电薄膜等产品领域的资金投入,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零碳道路上的可行路径,为实现“双碳目标”添砖加瓦,共建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胶膜查看更多>百佳年代查看更多>